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XBRL国际组织 >
XBRL2014年度大会概要
2014-09-15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作者:张晓泉 编辑:无忧草 浏览量:

视野讯:非常感谢所有出席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XBRL)2014年度大会的嘉宾!此外,我们再次感谢此次大会的赞助商,没有你们的慷慨解囊,此次盛会将无法召开。

如果您出席了本次大会,并想获取大会的简报,相关链接应已发送给您。如果您未收到,请发送电子邮件至presentations@,邮件的主题请填写“奥兰多简报”,我们将立刻向您再次发送链接。

为期三天的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第一天

本次大会的主席菲利浦·莫耶(Philip Moyer)宣布大会开幕。采用XBRL进行监管数据分析:来自英国、美国以及日本的会议代表介绍了本国各类机构使用XBRL格式监管数据的情况。全球XBRL新动态:XBRL国际组织(XII)董事会成员米恰尔·皮恰克(Michal Piechocki)主持了一个XBRL实施前沿问题的专题讨论会;NTT数据公司全球业务发展部高级经理嘉明和田(Yoshiaki Wada)对日本一个采用XBRL的自愿环境项目做了介绍;Semansys公司的CEO保罗·斯尼吉德斯(Paul Snijders)概述了在荷兰国内,“整体报告链”是如何变革养老金以及其他就业信息在市民、雇主和政府之间的传递方式的。最后,中国财政部展示了自行开发的、融合了来自中国、美国以及英国数据的全新全球分析平台。具体内容点击查看。

第二天

主旨演讲人围绕着“更好的数据、更优的决策”,阐述了政府报告以及结构化数据在金融市场中的作用等众多的议题,讨论了如何在公众和大型机构之间更好地建立联系,以及这种良好关系所能产生的收益。具体内容点击查看。

第三天

与会嘉宾针对巴塞尔协议III、如何让标准商业报告(SBR)发挥功效、数据分析、商业报告的未来、《数字问责和透明度法案》(DATA)的实施、技术研讨、鉴证与安全、公司行动等议题发表了观点和看法。闭幕之前,大会对金牌赞助商德勤、Iris和普华永道,银牌赞助商Altova和Invoke表示了感谢。具体内容点击查看。

校对:叶凌波

中国会计视野2014年9月15日16:49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XBRL 2014 nference Recap

英文新闻:XBRL 2014 nference Recap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