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IASB >
2017版IFRS分类标准发布
2017-03-16 来源:XBRL中国地区组织作者:张翔 编辑:无忧草 浏览量:

XBRL中国地区组织讯:近日,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IFRS Foundation)发布了“2017版IFRS分类标准”,最新版的分类标准反映了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IASB)在2017年1月1日所发布的、包括了已经公布但尚未生效的准则在内的IFRS准则。

2017版IFRS分类标准包括了适用于完整版IFRS和中小企业IFRS的分类标准、2016年IFRS分类标准公布之后所发布的《IFRS分类标准更新1》(IFRS Taxonomy Update 1)以及《IFRS分类标准更新2》(IFRS Taxonomy 2)。这两项更新分别涉及“披露计划”(对《国际会计准则第7号:现金流量表(IAS 7)》的修订)以及“结合应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9号:金融工具(IFRS 9)》和《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4号:保险合同(IFRS 4)》(对IFRS 4的修订)”。

2017版IFRS分类标准还包括了根据《分类标准更新3:通行做法(农业、休闲、特许经营、零售和金融机构)》建议稿所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所做的最终修订。

IFRS分类标准是按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XBRL)格式列示的IFRS准则,包括了国际会计准则(IAS)、相关解释以及中小企业IFRS。

如想获取2017版IFRS分类标准,请访问。

校对:张晓泉

XBRL中国地区组织2017年3月16日11:24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IFRS taxonomy 2017 published

英文新闻:IFRS taxonomy 2017 published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