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IASB >
IASB或将更多参与IFRS分类标准制定
2015-11-17 来源:XBRL中国地区组织作者:张翔 编辑:无忧草 浏览量:

2015年11月4日,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IFRS Foundation)受托人就IFRS分类标准的制定和维护既定流程发布了一份改进建议以征集公众意见。这些改进建议将赋予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IASB)在IFRS分类标准内容的审批权限。

IFRS分类标准使IFRS财务报表实现准确及一致的电子报告成为可能,而IFRS分类标准的制定和维护一直是IFRS基金会的一项支持性活动,直到这项工作于2011年交由IASB负责。受托人负责IASB的监督和战略工作,现在,受托人提议在IFRS分类标准的制定工作上赋予IASB更大的责任。

意见征询文件提出的一些建议旨在将实践操作中早已实施的改进做法予以正式化,例如,针对当年发布的IFRS分类标准更新建议引入了公众意见征集环节,以及将那些反映实践操作中经常运用到的IFRS信息披露的内容纳入到IFRS分类标准之中的流程。

点击此处链接可访问IFRS分类标准既定流程的意见征询文件,意见征集期截止到2016年2月3日。

校对:叶凌波

XBRL中国地区组织2015年11月17日12:30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IFRS Foundation Trustees propose to give the IASB greater involvement in IFRS Taxonomy development

英文新闻:IFRS Foundation Trustees propose to give the IASB greater involvement in IFRS Taxonomy development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