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
乌克兰将统一报告模式
2018-01-21 来源:XBRL中国地区组织作者:张翔 编辑:无忧草 浏览量:

XBRL中国地区组织讯:在做了大量的准备和策划工作之后,乌克兰在2017年12月宣布了向单一的财务报告系统转变的计划。该系统采用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XBRL),采用“基于中心向外辐射”的基础架构。

在此之前,乌克兰通过了新的会计法规,要求使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进行信息披露;随后,乌克兰有关主管部门(包括财政部、乌克兰国家银行、乌克兰证券和股票市场委员会(NSSMC)、乌克兰金融服务监管委员会)同意采用一种新的统筹办法来开展报告工作。按照XBRL格式编写的财务报表将首先提交给NSSMC,而后再由NSSMC将数据分发给需要此类信息的其他机构。此外,数据也将对外公开发布以提高该国市场的透明度。这些变化预计将从2019年开始生效,受此影响的公司包括:

上市公司;

银行;

保险公司;

非国有的养老基金;

其他金融机构;

某些大型企业

如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查看新闻稿,/2017/12/20/fnansoviy-sektor-otrima-dinu-sistemu-fnansovo-zvtnost/。该新闻稿以乌克兰语发布,但查阅者可借助网络的自动翻译功能。

从XBRL国际组织(XII)的角度来看,监管机构之间开展此类合作,以开放的标准为基础,向单一的数字报告模式转变,这样做是明智之举,有助于控制管理负担,降低实施成本。在此,XII向数年来一直致力于这项工作的本地和国际团队致敬。

校对:张晓泉

XBRL中国地区组织2018年1月20日20:34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Ukraine Moves To Minimise Red Tape, Centralise Reporting

英文新闻:Ukraine Moves To Minimise Red Tape, Centralise Reporting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