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分类标准
 
xbrl > 分类标准 >
IFRS基金会发布分类标准指南
2017-12-19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作者:张翔 编辑:无忧草 浏览量:

XBRL中国地区组织讯:2017年12月14日,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IFRS Foundation)发布了首份《财报编制者分类标准指南》。IFRS分类标准用于创建符合IFRS的数字财务报表。随着美国在“外国私营发行人”申报工作中以及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ESMA)在其“欧洲单一电子格式”(ESEF)的申报工作中采用IFRS分类标准,IFRS分类标准的应用范围有了显著的扩大;而该指南提供了一系列有用的信息,阐述了如何将分类标准正确地应用于报告工作。

该指南介绍了IFRS数字报告所使用的一系列术语以及如何应用这些术语。它阐释了如何利用IFRS准则来更好地理解IFRS要素;针对如何选择合适的元素提供了一些小提示;如何报告负值;以及如何使用“IFRS分类标准”的内容来报告代表时间段、范围、年度报告交叉索引、信息披露涉及的位置以及当前价值或非当前价值的各项值。

该指南意在成为一份有活力的文件,将根据IFRS分类标准在全球范围内使用所不断累积的经验来快速进行更新。

如想了解更多内容,请访问。

校对:张晓泉

XBRL中国地区组织2017年12月19日11:31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IFRS publishes Preparer’s Guide

英文新闻:IFRS publishes Preparer’s Guide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