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分类标准
 
xbrl > 分类标准 >
SEC发布2018版报告分类标准初步版本
2017-12-02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作者:张翔 编辑:无忧草 浏览量:

XBRL中国地区组织讯:近日,在针对2018版报告分类标准开展了正式的公众意见征集活动之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了该分类标准的初步版本。2018版SEC报告分类标准(SRT)将美国公认会计原则(US GAAP)财务报告分类标准的一系列要素纳入新的分类标准之中,因此,采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和US GAAP的公司都可使用这套分类标准。

SRT涉及的大类包括:

·石油和天然气行业

·财务明细表

·提供给保证人的简明合并财务信息

·国家代码元素

·采用US GAAP报告财务数据时可通用的轴/域。

SRT分类标准的引入消除了外国私人发行人(FPI)在使用IFRS分类标准时需要引用US GAAP财务报告分类标准d的现象,简化了复杂流程。

如想阅读SEC相关公告的全文,请访问;如想获取美国财务会计准则委员会(FASB)网站上发布的分类标准,请访问。

校对:张晓泉

XBRL中国地区组织2017年12月1日22:30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SEC  Proposed  2018  Reporting  Taxonomy

英文新闻:SEC Proposed 2018 Reporting Taxonomy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