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
GLEIF针对LEI推出新的API
2017-10-21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作者:张翔 编辑:无忧草 浏览量:

XBRL中国地区组织讯:全球法人实体识别编码基金会(GLEIF)现已推出“法人实体识别编码(LE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借此,开发人员可以以实时的方式直接访问完整的LEI数据池。新的API能够让组织以快速、自定义和自动化的方式来访问《全球LEI索引》(Global LEI Index),该索引的中央存储库包含了LEI的历史和当前记录。

新API为什么如此有用?原因就在于GLEIF根据用户的反馈意见而推出了这项新服务,它允许内部系统直接连接到LEI索引所包含的最新信息,而后可利用该信息来强化一系列流程,其中包括客户登录流程以及以了解客户为目的的流程。

针对交易报告的《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指导(修订版)》(MiFID II)要求使用LEI来记录与欧盟实体进行的每一项金融交易,以便明确无误地确定交易对手。如今,世界各地的金融机构都对“没有LEI就不能进行交易”的口号给予了积极的响应。事实上,新规将迅速扩大拥有LEI的公司的数量。

反过来,这意味着公司可以着手将LEI嵌入到自身的流程之中,通过这份被普遍采用的免费识别编码来获取收益。新的API必定能推动这一进程。

使用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XBRL)来收集信息的监管机构和企业可以以同样的方式受益于LEI,借助LEI分类标准,在XBRL报告中前后一致地列示识别编码。

如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校对:张晓泉

XBRL中国地区组织2017年10月11日17:17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GLEIF: A New API Launched for the LEI

英文新闻:GLEIF: A New API Launched for the LEI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