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
CIPC邀请软件供应商加入XBRL小组
2017-08-04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作者:张翔 编辑:无忧草 浏览量:

XBRL中国地区组织讯:南非监管机构——南非公司和知识产权委员会(CIPC)继续推进其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XBRL)计划。2016年,在分类标准发布之后,项目组在多个城市举办了路演并召开了网络研讨会,同时,还专门针对在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Johannesburg Stock Exchange)上市的百强公司举办了一场研讨会,介绍了CIPC引入XBRL报告的计划。

2017年6月13日,CIPC宣布指定“专家决策系统”(XDS)来负责开发CIPC的报告平台,该系统是由一家南非本土公司与XBRL专业供应商——IRIS Business Services联手建立的。

CIPC计划组建一个软件服务提供商小组,为行业提供服务,帮助编写XBRL报告。CIPC邀请供应商发送自身的详细资料以成为小组成员。

业界预计这些软件服务提供商所发挥的作用对于XBRL计划能否取得成功至关重要,可确保企业提供给监管机构和市场的数据具有高质量。

CIPC已初步起草了一套《申报公司指南》,解释了包括标记流程方面规则在内的XBRL计划的所有要求。CIPC将在不久之后发布这些指南。如有兴趣,可访问以获取更的信息,或将想要咨询的问题发送电邮至。 

校对:张晓泉

XBRL中国地区组织2017年8月4日15:22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South Africa’s rporate Regulator seeks software vendors to add to panel

英文新闻:South Africa’s rporate Regulator seeks software vendors to add to panel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