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
FASB就U.S.GAAP分类标准召开圆桌会议
2017-06-20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作者:张翔 编辑:无忧草 浏览量:

中国会计视野讯:美国财务会计准则委员会FASB)将主办一场公开的圆桌会议,以讨论《意见征集邀请(ITC)——审视美国公认会计原则(U.S.GAAP财务报告分类标准的效率和成效》。

会议将于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美国东部夏令时间(EDT)上午9时至中午12时举行,会议地点为FASB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诺沃克市的办事处——梅利特大街7号401。

召开本次圆桌会议的目的是针对FASB在2017年5月10日发布的ITC内容收集反馈意见。该文件涉及GAAP分类标准可用性以及分类标准相关活动支持性流程的可能改进之处。此外,FASB也期待听取有助于提高GAAP分类标准效率和成效的其他建议。

为了确保对话具有一个开阔的视角,FASB面向结构化数字报告的利益相关者广泛群体寻求与会者,其中包括财务报表使用者、数据集成人员、审计人员、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XBRL)软件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编制者以及其他人员。

如果有意者尚未提交意见函,却希望参与本次会议,那么,他们首先需要按要求提交书面意见。所有与会者必须在2017年6月27日之前进行在线报名。列席观察员也应提前报名(原则是先来先得)。

校对:叶凌波

中国会计视野2017年6月20日9:57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FASB TO HOST ROUNDTABLE MEETING ON U.S. GAAP TAXONOMY INVITATION TO MENT

英文新闻:FASB TO HOST ROUNDTABLE MEETING ON U.S. GAAP TAXONOMY INVITATION TO MENT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