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
日本接受和规范加密货币
2017-04-11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作者:张翔 编辑:无忧草 浏览量:

XBRL中国地区组织讯:随着《虚拟货币法案》(Virtual Currencies Act)的通过,从2017年4月1日起,日本认可比特币作为合法的支付方式。该国还通过立法,针对比特币购买行为免征消费税:您可以按购买(或兑换)货币的相同方式来购买比特币,不会引发销售税。

日本针对比特币交易机构制定和实施了一系列规定,要求其至少持有1000万日元的资本作为损失的缓冲,并需要证明拥有足够强大的安全和身份识别机制。2014年,位于日本东京的比特币全球最大交易商MT.GOX宣告破产,令人感到欣慰的是,随后这些限制举措纷纷出台。日本明确表示,出于投资目的而持有或买卖比特币需缴纳资本利得税。

日本力争成为领先的加密货币市场之一。目前,已有近4500家日本商店接受比特币支付,随着法律的变化,这一进程有望加速。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链接。

校对:叶凌波

XBRL中国地区组织2017年4月11日15:20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Japan moves to aept and normalise cryptocurrencies

英文新闻:Japan moves to aept and normalise cryptocurrencies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