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
FASB发布2017版U.S. GAAP分类标准草案
2016-09-17 来源:XBRL中国地区组织作者:张翔 编辑:无忧草 浏览量:

XBRL中国地区组织讯:近日,美国财务会计准则委员会(FASB)发布了2017版美国公认会计原则(U.S.GAAP)财务报告分类标准的草案,并附上了相关发布说明。

FASB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鼓励公众对分类标准草案加以审议并提交改进意见。该分类标准使用的是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XBRL),目前,SEC已要求上市公司使用XBRL来提交它们的财务申报资料。XBRL使用了数据标记格式,这一格式有望让财务分析师和投资者更为轻松地比较不同公司以及不同行业的财务业绩。

如欲查看2017版U.S.GAAP更新草案以及SEC的其他分类标准,请点击此处链接。有关2017版更新草案的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tructuredData@,并在主题栏上注明“2017版SEC分类标准草案”,提交时间不应晚于2016年10月31日。

在公众意见征集期截止以后,FASB会对所有反馈意见加以考虑,而分类标准的终稿将提交给SEC审批。

校对:张晓泉

XBRL中国地区组织2016年9月17日13:50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FASB Proposes Draft 2017 XBRL Taxonomy for U.S. GAAP

英文新闻:FASB Proposes Draft 2017 XBRL Taxonomy for U.S. GAAP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