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
IFRS分类标准西匈土三语新译本发布
2016-08-02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作者:张翔 编辑:无忧草 浏览量:

XBRL中国地区组织讯:近日,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IASB)宣布发布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分类标准的几个新译本,其中包括2016版IFRS分类标准的西班牙语和匈牙利语译本,2015版IFRS分类标准的土耳其语译本。

这三个国家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XBRL)的应用程度有所不同。西班牙已在许多方面实施了XBRL,覆盖了企业注册、信用报告、证券监督等领域。土耳其开发了一个新的在线门户网站,用户可通过它访问监督机构收集的数据;而匈牙利在“通用偿付比率报告”(REP)/“财务报告框架”(FINREP)报告中使用XBRL并提交给欧盟主管部门。

这些译本有助于推进IFRS的采用,让IFRS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更广泛的应用。这也意味着XBRL的一个基本功能在世界上最为重要的一个分类标准(IFRS 分类标准)中得到激活和应用。通过XBRL的标签功能,使用者可以非常轻松地将报告的关联标题从一种语言转换到另一种语言。也就是说,只要分类标准本身已经得到翻译,XBRL的应用就简单得多。因此,我们要感谢IFRS团队为我们添加了这三套新标签。

校对:张晓泉

XBRL中国地区组织2016年8月2日17:23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New IFRS Taxonomy Translations

英文新闻:New IFRS Taxonomy Translations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