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
西班牙中小企业标准信用评分付诸实施
2016-07-19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作者:张翔 编辑:无忧草 浏览量:

XBRL中国地区组织讯:西班牙央行(Bank of Spain)已制定了向中小企业(SME)提供标准化银行信用评分的相关规定并开始实施。该评分是基于企业向企业登记处所提交的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XBRL)申报资料以及EBSO数据库(一个包含了欧洲非金融企业统一年度账目统计数据的数据库)所提供的相关单个业务部门的业绩比较基准数据。

在过去6个月,该项目一度成为多个演示文稿的讨论主题,其中包括登记协会(Association of Registrars)和XBRL西班牙地区组织所制作的演示文稿。这些演示文稿粗略探讨了用于生成报告的Excel工具。XBRL西班牙地区组织计划举办一场活动以更为详细地阐释这一模式。有意者可通过info@xbrl.es向XBRL西班牙地区组织发送电子邮件。

对参与这一重要举措并推动其取得成果的所有各方,我们表示由衷的祝贺。该规则从2016年10月11日开始生效。访问,可查看西班牙央行的相关通告(西班牙语)。

校对:张晓泉

XBRL中国地区组织2016年7月19日18:34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Standardised Credit Sres for Spanish SMEs put into effect

英文新闻:Standardised Credit Sres for Spanish SMEs put into effect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