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XBRL国际组织 >
BPB拟开发扩展分类标准最佳实践
2016-03-23 来源:XBRL中国地区组织作者:张翔 编辑:无忧草 浏览量:

XBRL中国地区组织讯:XBRL国际组织(XII)下属的XBRL最佳实践委员会(BPB)已批准组建一支新的工作小组——实体特定信息披露工作小组(ESDTF),以甄别实体在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XBRL)格式特定信息披露(ESDs)处理过程中的最佳实践,其中包括但不局限于编制者扩展分类标准的使用。 

报告系统通常会指定一个(或多个)基本分类标准,以便报告编制者可以使用这些分类标准来标记提交给系统的报告所包含的披露信息。基本分类标准不太可能囊括全部申报项目,特别是当系统处理财务报表和其他类型的用户自定义报告时。这可能意味着编制者必须创建实体特定的信息披露。会计准则制定机构建议财务报表需要更贴近发布者的具体情况,大幅减少格式化样板的使用,而这一建议正逐步得以实现。

组建工作小组就是为了解决使用者和监管机构在处理实体特定信息披露工作中所面临的并已反映的问题。工作小组的工作将不会直接覆盖地区、报告领域或收集系统的常见项目,因为创建这种类型的扩展分类标准不会引发重大问题或市场争论。

工作小组向最佳实践委员会进行报告,它将按要求力争开发出一套推荐最佳实践以及规范建议,其涉及:

•调查ESDs的业务性质;它们的创建目的、使用时机、拟代表的内容以及编制者、使用者和监管机构在处理它们时各自的业务要求。

•描述最佳实践的原则和解决方案,记录常见困难以便指导报告系统所有者决定如何在XBRL为基础的电子申报系统中最好地处理这类信息披露,如果有必要,同时阐明语法解决方案的要求。

工作小组成员资格向XBRL国际组织的所有会员开放,其中包括地区组织会员和不分区直接会员。会员可以自主选择投票权或无投票权地位,而后者没有出席义务。联盟成员可以通过填写工作组报名表来加入该组织。非会员请发送电邮至join@来了解各自的会员资格选项。

校对:叶凌波

XBRL中国地区组织2016年3月23日16:10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Developing Global Best Practices for pany Extensions

英文新闻:Developing Global Best Practices for pany Extensions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