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XBRL国际组织 >
XBRL US成立数据质量中心
2015-07-15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作者:张翔 编辑:无忧草 浏览量:

视野讯:近日,XBRL美国地区组织(XBRL US)与五家公司组成的联盟(这五家公司分别是美林公司(Merrill rporation)、RDG Filings、当纳利公司(RR Donnelley)、美通社下属的Vintage申报部门、Workiva Inc.)共同组建了“XBRL美国地区组织数据质量中心”(XBRL US CDQ),以提高美国证券交易委员(SEC)收集到的XBRL格式财务申报数据的效用。点击此处链接可查看相关新闻稿,了解本次公告的详细内容。新成立的这一实体将通过现有的XBRL美国地区组织数据质量委员会(XBRL US Data Quality mmittee),就统一、一致地标注财务数据、使用扩展、开发自动验证规则来检验该委员会指南的遵循情况以及防止或识别标记错误等提供指导意见。有兴趣的利益相关者可免费获取该指导意见。

iStock_000041300700_Small-620x465

XBRL国际组织(XII)称赞美国公众申报团体采取了这些积极措施,以一种开放和协作的方式来解决美国XBRL申报工作中存在的实际的和设想的数据质量问题。CDQ将有助于提高美国境内公开上市证券数字申报资料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上述公司联盟除了向CDQ提供重要资金支持外,运营委员会内部在规则方面的协作也甚是令人欣慰。相关代表来自整个供应链条,包括数据供应商和分析师群体。

如欲了解数据质量中心和委员会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链接http://xbrl.us/data-quality/。

校对:叶凌波

中国会计视野2015年7月15日8:59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XBRL US Launches Center for Data Quality

英文新闻:XBRL US Launches Center for Data Quality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