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XBRL应用
 
xbrl > XBRL应用 >
世界银行发布XBRL格式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5-01-18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作者:张翔 编辑:zlcx 浏览量:

视野讯:近来,利用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XBRL)编制可持续发展报告成上升态势,世界银行(World Bank)也开始使用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分类标准编制并发布了XBRL格式的可持续发展年度报告。世界银行已使用XBRL为国际复兴开发银行(International Bank forRenstruction and Development)编制财务报表及“管理层讨论和分析”文件。目前,世界银行扩大了XBRL的应用范围,以帮助利益相关者更清楚地了解世行相关活动的社会、环境和经济情况。

负责世界银行集团外部和企业关系(WBG Externaland rporate Relations)的副总裁西里尔·穆勒(Cyril Muller)表示,使用XBRL一方面让世界银行的报告更具实质意义,另一方面也帮助世界银行“为自身可持续发展报告实践界定了更加规范和完善的报告方式”。世界银行与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荷兰分所携手合作,对指标加以标注,并确定数据和内容服务商所提供的信息是否存在差距。世界银行这一举措受到欢迎,其他组织也应该对各种可持续发展报告框架加以审视,并考虑编制自身的可持续发展报告。    

如想查看该报告和其他XBRL文件,请访问。

校对:张晓泉

中国会计视野2015年1月18日22:46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