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IASB >
2014IFRS分类标准通用实践项目邀请参加
2014-05-28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作者:朱丹 编辑:那一剪风情 浏览量:

视野讯:日前,IASB再度推出了其2014版分类标准的一般实践项目,并正在征集愿意协作建设它的有识之士共同参与。

项目目的

过去四年,IASB的员工同外部其他团体精诚合作,在IFRS分类标准中挑选出了相应的通用实践元素。这些通用实践元素与实体们经常在IFRS财务报告中呈现或披露的定性及定量项目相关,即使这些项目并没有在标准或说明性示例的附带标准中被明确提及。

2014通用实践项目

2014通用实践项目将专注与识别下述产业活动相关的通用实践元素:

a. 化工;

b. 信息技术(包括软件、硬件、周边产品等);

c. 传媒(包括出版、电视网、数字下载、印刷等);

d. 公用事业

所需贡献

我们希望本项目的参与者能积极的提供一份财务报告的实证分析,并且/或能向IASB的员工进行相应的反馈。

实证分析——参与方(比如,但不仅限于监管机构或会计机构),需要按照要求为一套(或一样本)的IFRS财务报表的披露进行分析,此时需利用适用于IFRS分类标准的元素执行比较并根据他们的观点提出补充项。

提供反馈——参与方(比如但不仅限于监管机构或财务报告的填报人),需要按要求参加电话会议并向IASB员工阐述其反馈意见,这些意见应同前文中提到的行业中存在的通用实践相关。反馈可以包括:聚焦于实证分析的财报中的注释信息,以及对IFRS分类标准的建议附加项的评估。项目进行期间将会举行四次电话会议,每次电话会议预计时长为一小时。

时间进度

2014年通用实践项目的实证分析预定将于2014年第二季度及第三季度执行,其中第二季度主题为公共事业和信息技术,第三季度则为传媒和化工。在项目进行期间,也会持续征集各方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

如有意参加IASB 2014年的通用实践项目,请利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通信地址及收信人为:Kristy Robinson ,Technical Principal,IASB,30Cannon Street,London EC4M 6XH,United Kingdom

 向此邮箱xbrl@发送邮件

版权声明:

本资讯由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International Aounting Standards Board ,简称IASB)提供并授权翻译,版权属于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IASB),转载请联系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IASB)。

pyright statement:

This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and authorized for translation by International Aounting Standards Board, IASB. All py rights belongs to IASB. If you wish to reprint or reuse this information in any format, please ntact IASB.

校对:冯凌

中国会计视野2014年5月28日9:08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

英文新闻:http://www.xbrl-cn.org/2014/0528/102536.shtml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