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
XBRL US将于今秋举办两场活动
2014-04-22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作者:张翔 编辑:无忧草 浏览量:

视野讯:2014年4月8日XBRL美国地区组织(XBRL US)宣布将于今年秋季在华盛顿的贝尔维尤凯悦酒店举办两场活动。其中一场活动为期两天半,将在2014年9月15——17日召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申报公司介绍“XBRL财务报告的发展近况”,会议的主要听众为上市公司会计专业人员;另一个活动是2014年9月16日召开的“XBRL数据论坛”,为期一天,将聚焦于IT专业人员使用XBRL格式数据的相关问题。微软企业融资及服务部总经理泰勒·霍伊斯(Taylor Hawes)等将发表主旨演讲。

“XBRL财务报告的发展近况”将介绍影响公司披露的监管及行业最新变化,以及上市公司申报者可用来改善其XBRL数据质量的最新技术,这些技术可以充分利用那些可获取的XBRL格式公司财务信息。本次会议将集中讨论SEC申报公司如何管理XBRL报告的问题领,例如处理特定信息披露,编制其他综合收益股东权益等更具挑战性的财务报表,有效利用XBRL功能以便更好地列报财务资料。会议聚焦的第二个关键领域是申报公司如何利用新的公司财务数据来源,该部分将结合案例研究,对公司XBRL数据工具进行评价,并介绍谁将利用这些财务数据以及如何利用。本次会议还将介绍美国财务会计准则委员会FASB)对会计准则和XBRL实施指南进行的更新,确保SEC申报公司掌握对XBRL创建工作将产生影响的最新和最及时的资讯。本次会议的大多数分场讨论将计入会计后续教育学时。

Principal Capital Management董事长兼XBRL美国地区组织全国大会顾问委员会主席阿尔弗雷德·伯克利(Alfred Berkeley)说:“现在,数千家上市公司超过3年的XBRL历史数据唾手可得,市面上涌现出了许多新开发且十分便宜的分析工具,它们基本上可以实现数据的实时获取。通过这次会议,SEC申报公司将掌握XBRL申报方面的最新规定以及最新技术,同时可以了解到可用于财务规划和投资者关系分析的各种工具。”

为期一天的“XBRL数据论坛”以技术讨论为重,主要针对的是项目经理、开发人员、技术人员和IT专业人员。在互动环节和分组讨论上,论坛将突出演示和介绍XBRL数据和数据库的处理技术,包括公式技术、标准化、验证和分析等等。为了鼓励SEC申报公司更多地了解其数据在分析中的重要性和运用状况,XBRL数据论坛也将向“XBRL财务报告的发展近况”会议的与会者开放。

Iris Business Services Limited首席执行官斯瓦米纳坦(Swaminathan)指出:“XBRL数据可免费获取,这为我们这些新兴的数据和分析供应商提供了创新和发展的可能。数据论坛为业界提供了交流沟通的机会,让我们的技术见解在这里激荡碰撞,不断激发出新的产品和功能创意。”

谁应该参加这些活动?上市公司财务高管、会计人员以及服务于这些公司的服务和软件工具供应商应该参加“XBRL财务报告的发展近况”。欲了解更多情况并注册参加本次会议,请访问。IT专业人员和软件开发商应参加XBRL数据论坛,欲了解更多情况并注册参加本次论坛,请访问http://xbrl.us/dataforum。

校对:张晓泉

中国会计视野2014年4月22日12:36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http://xbrl.us/News/Pages/20140408.aspx

英文新闻:XBRL US National nference Features SEC Filer Best Practice Training & Tools, Plus IT Forum, September 15-17, Bellevue, Washington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