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XBRL国际组织 >
XBRL国际组织将召开2014年度大会
2014-02-24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作者:张晓泉 编辑:那一剪风情 浏览量:

视野讯:近日,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国际组织(XBRL International)对外宣布,将于6月9日至11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召开主题为“更好的数据、更优的决策”的2014年度大会。本次大会由XBRL美国地区组织(XBRL US )主办。

监管机构、财务人员以及金融市场的利益相关人将获邀出席本次为期3天的盛会,聚焦XBRL这种结构化数据对于上市公司和私营企业的影响。如“标准化商业报告”(SBR)这类重要的制度创新,以及应《美国数据法案》而生的“政府绩效报告”也将会在此次会议上与公众见面。此外,大会议程还将涉及公司行为执行过程中的效率增益和风险降低、银行监管报告以及XBRL对报告编制过程重点领的改进。

SBR这项由政府主导的创新举措明确了相关定义,简化了报告的内容和流程,从而减轻了报告人的合规负担。目前,SBR已在荷兰澳大利亚实施,还有其他一些国家正处于计划筹备阶段。在美国,《数据法》建议所有政府绩效报告都应使用结构化数据,是一项重要的立法举措。相关内容的研讨将从商业和技术两方面入手,以案例学习、经验总结以及远景规划会等方式进行。

XBRL International大会咨询委员会的主席菲利普·莫耶(Philip Moyer)说:“在美国,政府数据收集和监管报告呈现出极端碎片化的状态,造成了不必要成本支出的攀升,降低了政府的行政效力。结构化数据报告能够显著地提升政府工作流程,降低成本,增强监管效果。本次大会将为监管机构、外包服务商以及政策制定者交流政府报告制度的创新心得搭建有益的平台。”

XBRL International的CEO约翰·特纳(John Turner)说:“与会者将会获得XBRL在全球成功实施的经验,掌握可立刻投入使用的技术能力。本次大会是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上报财务报告开始采用XBRL后,首次在美国举办的国际性XBRL大会。现在是审视如何在全球范围内对商业报告、政府绩效报告、公司行为以及银行业应用结构化数据的关键时刻了。”

如想了解更多的信息或登记注册,请访问。媒体代表请发送电子邮件至media-info@申请采访证。

校对:曹宇红

中国会计视野2014年2月24日11:26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

英文新闻:http://www.xbrl-cn.org/2014/0224/99496.shtml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