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XBRL国际组织 >
XBRL国际组织征集委员候选人
2012-08-30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作者:张翔 编辑:那一剪风情 浏览量:

视野讯:XBRL国际组织(XII)正为下属的三个常设委员会征集委员候选人,这三个委员会分别是提名委员会、会员发展委员会以及财务和人力资源委员会。服务于XII下属的委员会,不仅是参与者在本领中扩展社交的好机会,还能分享知识,展示合作和领导能力。

本次委员提名时间自2012年7月23日始,于世界标准时间2012年9月10日23时59分截止。有意者可在仔细阅读委员会职能描述后,选择适合的委员会进行申请。以上的常设委员会对于XII的持续正常运作以及XBRL标准的推动至关重要。

提名委员会

制定并监督相关程序的实施,包括理事会、最佳实践委员会、标准委员会以及XII其他委员会成员的资格认定、提名、任命、选举、签约以及招聘等程序。

会员发展委员会

负责各类成员的招募和维护,包括发展地区组织的,招募直接会员和地区组织会员,以及对XII价值理念进行评估和持续改进。

财务和人力资源委员会

监督机构的财务工作,包括预算制定、监督、风险评估审计工作。该委员会同时还负责对CEO及志愿者资源进行评估。

重要信息

任期:

委员会当选委员的任期为两年;如果任期结束后再次当选,可以连任一届。

任职资格及条件:

XII诚邀各方申请,有意者需在世界标准时间2012年9月10日23时59分之前,将个人简历连同表明其提名资质的候选人声明通过私人电子邮件形式直接发送到以下邮箱nominate@,同时请注明所申请的委员会名称。需要注意的是,只有直接提交到nominate@的申请资料才会予以受理。

候选人声明应该包括下列内容:

(1) XII工作经验或参与经历

(2) XII活动、倡议或者项目的工作经验或参与经历

(3) 你认为将给所申请的委员会带来的其他特殊技能或者经验

有意者既可以自我举荐,也可以举荐他人。如果是第二种情况,请给我们留足时间以便跟被举荐者取得联系,询问本人是否愿意接受提名并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个人简历及其候选人声明。被提名人可能同时对几个委员会都有兴趣,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排出拟申请的委员会优先级别,

比如第一志愿,第二志愿。本次招募的委员职务都属工作岗位,候选人应该确保一旦当选将有足够的时间,并且获得现雇主足够的支持,以便履行其委员会职责。

选举流程

XII将对被提名人进行投票选举,具体操作程序如下:

(1) 提名委员会对候选人资料进行审核,确保资料完整;

(2) 候选人资料提交给选举机构(如会员大会),供投票人进行了解评估;

(3) 召开会员大会,对XII提名委员会、会员发展委员会、财务和人力资源委员会候选人进行投票。(注:所有具有投票权的与会代表都将对候选人进行投票。)

XII会员大会将于2012年11月5日日本横滨举行,届时将投票选出委员人选。

如果对本次选举有任何疑问,或欲了解相关委员会更多情况,请发送邮件至nominate@。

校对:冯凌

中国会计视野2012年08月30日10:35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原文链接: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