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
CoreFiling与BDO LLP联手化解HMRC报送者的公司税务难题
2011-07-18 来源:businesswire 编辑:XBRL 浏览量:

在报送前对iXBRL报告进行全面验证可减少被拒风险

美国商业新闻英国牛津电——在实施强制报送iXBRL报告后的两个月里,有新闻报道称不少公司税务报告仍没有达到英国皇家税务与海关总署(HMRC)的报送要求。今日又有消息宣称符合报送要求的reFiling公司旗下审核工具Magnify已被业界领先的BDO LLP会计事务所采用。

HMRC已同意不会处罚在过渡期有错误标记的公司,前提是他们努力做到符合强制iXBRL报送的规定。尽管HMRC这次表现得很宽容,但它在2011年3月发布的指南中曾经强调:任何报送中的缺陷,如标记错误或遗漏,可能让税务检察官对公司追查到底。

借助Magnify,报送者可以在报送前辨别其财务报表中标记矛盾之处。BDO会计事务所第一天起就在其iXBRL服务中运用Magnify,确保所有标记的财务报表在报送前符合HMRC电子通道的要求。对于运用reFiling公司Seahorse标记系统转化的iXBRL财务报表,BDO会计事务所已授权Magnify进行深度检查。

BDO会计事务所iXBRL服务部门税务合作人及负责人Tony Spillett评论道:“由于Seahorse标记系统的运用,我们已在CT报送方面实现了零差错。Magnify进一步支持基于清单的标记财务报表审核,确保符合HMRC通道的要求。Magnify是我们专业质检的团队在审核环节中的核心。”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