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
对XII直属会员感兴趣?您是否赞同我们有关商业信息的愿景?
2011-04-30 来源:XBRL International 编辑:XBRL 浏览量:

XBRL变革商业信息

我们期待一个商业信息获得变革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商业信息透明度高,准确度高,便于查找,可重复使用。

可靠、透明的信息是可以实现的,XBRL国际组织(XII)热衷于通过技术应用提高商业信息的透明度。这种技术以一种全球数据标准为基础,被许多国家和组织所接受,称为XBRL

与我们合作,获得与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变革推动组织进行互动的机会。加入我们,一同改进商业信息,为更加明智的决策提供更好的数据。成为XII会员后,您将成为我们由管理者、会计师、分析师、技术人员、顾问、监管机构、金融专业人士、学术带头人和许多其他关注商业信息效率和有用性的专家组成的国际网络的一员。

成为XII会员后,您将成为我们由管理者、会计师、分析师、技术人员、顾问、监管机构、金融专业人士、学术带头人和各类专家组成的国际网络的一员。

我们共同分享通过XBRL标准变革商业信息的愿景,它让我们专注于我们的最终目标:提高透明度,改进获取可靠、准确数据的方法,实现商业信息的重复利用。XBRL国际组织向所有机构和各种规模的公司(无论是一人顾问公司、跨国企业还是政府机构)敞开大门。

现在就加入XII,享受成为XII会员带来的益处

XII会员管理代表将出席第22XBRL国际大会,介绍成为XII会员的各种方法,包括地区组织会员和XII直属会员。XII是负责XBRL标准开发和维护的全球性标准制定机构。

您还可以在会议间隙与XII会员管理代表探讨成为XII会员的各种方法。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