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
法国、英国、欧洲证券监管委员会XBRL发展动态
2010-09-21 来源:ifrs 编辑:zlcx 浏览量:

法国

6月30日,法国审慎监管局启动SURFI系统(统一财务报告系统),该系统允许报送者使用XBRL向法兰西银行递交财务报表和审慎报告。比利时国家银行参与了该套应用程序的开发,该套应用程序将成为所有外部报告数据的统一、集中入口。该系统还将被用来向法国国家统计局提供统计数据,然后由该局将相关货币统计数据传输给欧洲中央银行。该系统遵循《SURFI分类标准》,最新版《SURFI分类标准》已于9月1日发布。()

英国

英国皇家税务与海关总署(HMRC)日前发布了《英国公司XBRL指引》,并将其收入在线公司税申报文库。该指引向大型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简要介绍了引入强制性iXBRL电子化公司税申报(将于2011年4月生效)前必须开展的准备工作。()

11月3日,HMRC在伯明翰城足球俱乐部主办了一场免费活动,展示支持公司税在线申报的iXBRL产品和服务。()

为回应软件供应商的请求和反馈意见,XBRL英国地区组织日前发布了更新版《英国GAAP分类标准》和《英国IFRS分类标准》。按照旧版和新版分类标准编制的报告具有同等效力,HMRC的公司税在线申报平台暂时仍将接受按照旧版分类标准编制的报告。XBRL英国地区组织还发布文件,详细解释新版与旧版分类标准的不同之处。()

欧洲证券监管委员会(CESR)日前公布了改进上市公司财务信息在全欧洲可获取性的下一步举措。

8月2日,CESR提出一系列措施,旨在开发泛欧上市公司财务信息查看系统。首先,要编写出一份咨询报告,介绍两种改进搜索功能和国家财务信息存储设备互通性的方法。随后,在对《在监管市场上发行证券的公司使用标准报告格式进行财务报告的情况》进行证据征集后,对XBRL在上市公司财务报告中的可能用途进行调查,并考虑为强制使用IFRS和XBRL编制合并财务报表设定一个5年的过渡期。()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