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XBRL应用
 
xbrl > XBRL应用 >
XBRL与繁琐流程简化行动
2010-06-02 来源:Blog Spot 编辑:zlcx 浏览量:

(多伦多,5月14日)W/--XBRL加拿大地区组织将在东部时间2010年6月7日下午4:00召开网上研讨会,讨论如何利用XBRL简化繁琐流程并削减政府合规性成本。

2010年3月,加拿大财政部长James Flaherty宣布成立繁琐流程简化委员会,旨在研究减少“繁文缛节”活动成本的方法。

其他几个国家采取了类似的举措促使大规模应用XBRL对政府信息进行报送。这些举措被称为标准化业务报送系统(SBR),该系统应用XBRL对所有或绝大部分的政府信息进行报送,提供了统一的报告准则,可以多次使用同一标记数据,并提升不同报送系统之间的一致性。6月7日的网上研讨会将详细讨论这一举措带来的大幅度削减成本及其他益处。

本次会议为相关国会议员及其雇员、政府成员和商界人士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可以更多地了解XBRL如何减轻加拿大企业目前面临的压力。

澳大利亚是推行SBR系统的典范。澳大利亚SBR项目总监Paul Madden将在会议上发言。加拿大可以学习澳大利亚利用XBRL推行SBR系统的经验,预计可以从该举措中获益匪浅。加拿大XBRL顾问、XBRL加拿大地区组织前任主席Gee Farkas将阐述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两国之间的相似之处,并解释SBR在加拿大取得成功的原因。

您可访问XBRL加拿大地区组织网站免费注册网上研讨会。

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将支持并管理XBRL加拿大地区组织。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XBRL加拿大地区组织项目经理Gerald Trites, 电话: (416) 602-3931, Email: gtrites@xbrl.ca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