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XBRL应用
 
xbrl > XBRL应用 >
SBR项目:XBRL行政手续简化计划
2010-05-14 来源:Digital Journal 编辑:zlcx 浏览量:

W加拿大多伦多5月14日电——XBRL加拿大地区组织将于加拿大东部时间2010年6月7日下午四时整召开在线研讨会,探讨使用XBRL简化繁琐行政手续,削减合规成本的话题。

2010年3月,法国财政部长James Flaherty宣布成立行政手续简化委员会,探索削减由繁琐行政手续带来的成本的方法。

其他国家开展的类似项目促进了XBRL在向政府报送信息领域的大规模应用。这些被称作标准化业务报送(SBR)的项目要求使用XBRL进行全部或大部分政府报告,从而提供了一种统一的报告标准,使同一标记数据具备了多种用途,并提升了不同报告系统的统一性。此类项目极大地降低了成本。它所能带来的其他益处将在2010年6月7日召开的在线研讨会上进行深入探讨。

国会议员及其工作人员、其他政府工作人员和商业人士可以借此机会更加清楚地了解XBRL减轻加拿大企业报告负担的方法。

澳大利亚是最早开展SBR项目的国家之一。澳大利亚SBR项目负责人Paul Madden将在研讨会上发言。加拿大可以学习澳大利亚在开展SBR项目时获得的XBRL应用经验,并了解澳大利亚计划从该项目中获得的巨大益处。加拿大XBRL顾问、XBRL加拿大地区组织成员Gee Farkas将阐述澳加两国开展XBRL应用时的相似之处,并诠释SBR项目将在加拿大获得良好应用的原因。

您可以通过XBRL加拿大地区组织网站免费进行参会登记。

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CICA)为XBRL加拿大组织的运作提供支持,并对其进行管理。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