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相关知识
 百科词条
 入门读物
 研究文献
 相关法规
 
xbrl > 相关知识 > 入门读物 >
小额金融信息中心(MIX)
2010-03-10 来源:MIX 编辑:zlcx 浏览量:

小额金融信息中心(MIX)是一家领先的商务信息供应机构,它致力于增强小额信贷部门的交流。该组织的核心任务在于提供关于小额信贷服务供应商的客 观信息和分析。为此,MIX努力提高行业的财务透明度,并且帮助发展中国家建立基础信息设施,以解决小额信贷行业的一个核心问题:小额信贷机构的信任度和可比性的不足,公众难以获得关于这些机构及其社会影响的信息。

MIX提供关于小额信贷机构(MFIs)的详细财务信息和业绩信息,以及市场推动者、小额信贷的首要捐赠机构和投资者的商业信息。我们通过MIX Market ()这一网站进行在线信息交流,或者通过各种公告方式,比如:MicroBanking Bulletin以及各区域和国家关于小额信贷部门的报告和分析。

MIX是一家非盈利组织,于2002年6月成立,总部在华盛顿,在秘鲁、塞内加尔、印度和印度尼西亚设有区域办事处。MIX是由援助赤贫者协商小组 (CGAP)成立的,由花旗银行基金会(Citi Foundation)、德意志银行美国基金会(Deutsche Bank Americas Foundation)、国际农业开发基金会(IFAD)和比尔与梅林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共同主办。

如需更多信息,请浏览我们的年度报告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