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
澳大利亚标准化业务报送系统
2009-12-10 来源:SBR 编辑:zlcx 浏览量:

    项目进展

    项目背景

监管报告标准的重要性;商业合规负担;标准商业报告展望;投资于标准开发;普华永道公司对标准商业报告的支持。

     项目介绍

标准商业报告是一项由多个机构共同参与的计划,目的在于通过以下方式简化商业和政府间的报送操作:使报表易于理解;使用账目/记录备案软件自动预填政府报表;引入单一安全模式,用于参与机构之间的在线互动。

     项目目标

首先将会将一系列的财务报表标准化,整个项目实施完毕后,所有的澳大利亚企业将能登录一个单一、安全的系统,向澳大利亚统计局、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澳大利亚证券投资管理委员会、澳大利亚税务局报送财务数据,而不用向这几家机构分别报送。

提升商业报告使用者和编报者对XBRL的意识和需求,XBRL是澳大利亚电子商业报告的首选标准。便于国内外商业报告使用者采用XBRL格式编制和使用澳大利亚财务报告。

    参与者

财政部(领导者)     澳大利亚审慎管理局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

澳大利亚税务局       国家和地区政府税收办公室    澳大利亚统计局

    项目成效

本计划由多个机构共同参与,旨在通过以下途径减轻监管报送负担:消除不必要的信息;采用统一的XBRL报告语言;为参与项目的机构提供单一的在线登录功能;可对政府报告进行预填的软件。

商业机构及其中介机构将获得更加快速和高效的报送机制,主要商业益处包括:减少商业机构、会计师和簿记员用于编制政府报告的时间和精力;减少向政府提交报告的时间和精力;减少处理报告错误的时间和精力。

标准商业报告预计将持续为澳大利亚的商业机构节省每年7.95亿美元的费用,并可由此释放资源用于更多有益的项目,而会计师、簿记员、税务专业人士和软件开发商将通过该功能强大的系统改善服务流程、提高效率。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