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
小监管议案带来巨额收入
2009-12-02 来源:TheHill 编辑:XBRL 浏览量:

周一晚,议会通过了一项法案,该法案旨在让人们能够更加容易的查看那些关于获得联邦资金的企业的数据。它要求企业必须使用统一的商业语言向政府机构递交企业行为报告,同时也要求政府机构必须确保这些标准化的财务信息能够公布于众。

这一两党共同支持的措施是由救市计划的反对者Rep.Darrell Issa,R-Calif所提出的。该措施呼吁白宫在18个月内发布相关法规,以便在政府范围内使用统一的财务数据格式,也就是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XBRL)。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及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已经使用这一标准来简化财务文件的分析过程。

但大多数机构所收集的数据仍属于不同的格式,因此数据的读取和对比都比较困难。XBRL共同创始人、财务信息管理公司-印度IRIS董事会成员Liv A.Watson说,这种方法通常都很费时、费力、容易出错,而且也没什么效果。

根据这项法案,政府机构可能需要花费5-10万美元在用于实现XBRL标准化的新技术上。

“政府必须对储存和使用XBRL数据的工具及设施进行投资。但你要知道,政府目前用于处理不同格式数据的支出是这些支出的几倍,”Watson说,“它真正要做的就是将信息标准化和透明化,以便进行分析和比较。这是政府对纳税人的一种责任和义务。”

这些技术能够检查企业所递交的文件是否包含了XBRL所需的所有数据,并且确保数据的准确性。比如:收入声明中的信用卡收入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中的相应资产

银行官员说,将数据转换成XBRL格式的标准化数据所带来的利益大于其所需要承担的成本,尤其是XBRL在全球范围内被接受的情况下。

为加速议会的工作进程,美国众议院监管及改革委员会将H.R.2392号议案加到了参议院已经通过的S.303号措施上,授权系统为市民申请联邦奖项提供一站式服务。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