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3年6月6日 English version
 
 
 新闻动态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IASB
 XBRL国际组织
 港澳台
 中国内地
 
xbrl > 新闻动态 > 其他国家、地区和多边机制 >
IASC发布最新IFRS分类标准辅助资料
2009-06-19 来源:IASB 编辑:XBRL 浏览量:

本月初,Matt Kelly在“互动式数据”中写道,XBRL已不再是SEC的工作重点。可以理解,主席Schapiro女士更关心纠正组织内部存在的问题,而不是去实现“更易于比较的财务数据承诺”。

因此,由SEC参与的计划中今年至少有两个XBRL项目被推迟,监管机构的XBRL分类标准采用了美国2008版通用会计准则,而不是2009年的更新版。

Kelly说,XBRL的问题在于维护,至少对SEC而言是这样。要满足投资人和其他人的使用目的,就必须对XBRL有持续、日常的维护。当然,SEC暂时对XBRL的不感兴趣并不意味着其他方面停止了对XBRL标记价值的调查。

在“互动式数据”的另外一篇文章中,MIX的Stt Gaul列举了XBRL在小额贷款中的应用。他说:

当你的核心业务出现异常,或产生混乱倾向时(“你只向穷人贷款?穷人可开立存款账户?”),透明性就会发挥其作用。公开、自愿的信息交流可使小额贷款机构赢得投资人、监管机构、研究者及其他小额贷款机构的信任。XBRL可以作为增加小额贷款机构透明度的有力工具。

同样,本周JustSystems在语义技术会上论及了XBRL和语义网之间的联系。

 
 
关于XBRL-cn.org | 联系我们 | 欢迎投稿 | 官方微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XBRL地区组织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会计视野 沪ICP备05013522号